浮生未歇

大慶那隻死猫更加圓潤了不說,整天逍遙快活過著他的貓生,特調處那兩對每天恩愛晒了老子一臉,其他人該摸魚該打混的倒是一個都沒落下,這不,祝紅又翹班逛街去了,媽的這個月我絕對要扣她獎金。

大家也算是老樣子,至於我,有這幫令人操心的下屬,我能好嗎?!每天忙忙碌碌的,老胃病前些日子又犯了幾次,突然想起你為我煮的粥,只是再也吃不到了,可惜。

至於你家,我買了,我的對門只能是你,我不允許其他人抹去有關於你的一切,為了買個房,老子又差點把自己整破產了,這段日子過的真他媽苦,只差沒跟大慶搶小魚乾果腹。

你看這盒子,我把和你有關的回憶都珍藏在這,雖然不多,但至少還能在往後的日子裡有個念想,裡面有你的照片,當初你送我的跌打藥,你的眼鏡,我想你的時候就拿出來看一看,這樣也就心滿意足了。

只是,我還是有個自私的想法,能不能再讓我任性一次……沈巍……我想你了。

巍瀾衍生的小短文
標題就叫眷戀
已經完結了,可能有番外(?
原創,禁二改
圖片來源:白宇微博
文字來源:我自己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