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未歇

一句話寫甜
“沈巍啊~”
“嗯”
“小巍啊~”
“我在,張嘴,把水果吃了。”

一句話寫虐
“你來了……我也該走了。”
“那你要我怎麼辦?你全身而退,留我獨自一人病入膏肓?”

一句話寫生活
“趙雲瀾,下班就回家,煮了你愛吃的。”
“好勒!”

一句話寫承諾
“你帶打火機了嗎?”
“沒帶。”
“那黑袍哥哥是怎麼點燃我的心的呀~”
“……你個芒果。”

一句話寫狂霸跩
“我的獵物就算是死,也只能由我親手殺死,任何覬覦他的人,當誅。”
“我倒要看看是誰有那個膽量,敢動老子眼皮底下的人,是嫌日子過的太平順要找點刺激來作死嗎?操。”

巍瀾衍生的小短文
原創,禁二改
圖片來源:鎮魂劇照
文字來源:我自己

评论

热度(12)